首页 > 招生专业 > 护理卫生类 > 护理专业

合肥南亚理工技工学校护理专业

专业人气:

招聘对象:初中生

专业学制:三年制/五年制

合肥南亚理工技工学校

专业介绍

   

  培养目标:本专业主要面向城乡医疗、保健等卫生机构、相关服务行业企业,培养从事临床护理、急救护理、社区护理、老年护理及保健、康复、健康教育等相关健康服务工作的高素质技能人才。

  就业方向:毕业后直接对口升学本、专科学院,将来毕业可从事临床护理、急救护理、社区护理、老年护理及保健、康复、健康教育等相关健康服务与管理工作。

  主要开设课程:主要有解剖学基础、生理学基础、病理学基础、病原生物与免疫学基础、药物应用护理、生物学基础、心理与精神护理、护理学基础、内科护理学、外科护理学、妇产科护理、儿科护理等专业课程。

  培养特色:本专业校企合作密切,日常教学中融入企业的职业素养和专业能力训练,毕业直接到合肥地铁有限公司安排就业,亦可自主择业。

  学制:招收应、历届初中毕业生及同等学历者,学制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