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专业 > IT计算机类 > 电子商务

合肥南亚理工技工学校电子商务专业

专业人气:

招聘对象:初中生

专业学制:三年制/五年制

合肥南亚理工技工学校

专业介绍

   

  培养目标:本专业方向为适应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德、智、体多方面发展,以掌握计算机基本应用技术及互联网应用技能为基础,以熟练运用现代商务理论与知识进行商务活动为目标,具备企业网络营销业务、网络服务商的内容服务、电子商务支持系统的推广与应用、企业信息化建设等工作基础理论知识和专门知识,能够从事网络销售专员、网店推广与运营专员、网络编辑、网店美工、运营主管、客服主管、电子商务项目经理、电子商务创业等递进岗位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专门人才。

  就业去向:毕业后对口升学本、专科学院,也可以从事网络销售专员、网店推广与运营专员、网络编辑、网店美工、运营主管、客服主管、电子商务项目经理、电子商务创业等工作。

  核心专业课程:图形图像采集与处理、网络营销、网店美工、网店运营技巧、客户服务管理与客服技巧、移动商务、网站推广与优化、电子商务创业等。

  培养特色:通过校校联手、产学结合、重视基础、突出技能、一专多能的培养模式,造就基本功扎实、操作能力强,具有一定的专业知识和较高技能的复合型、应用型人才。

  学制:招收应、历届初中毕业生及同等学历者,学制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