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专业 > IT计算机类 > 电子商务

合肥南亚理工技工学校城市轨道交通运输与管理专业

专业人气:

招聘对象:初中生

专业学制:三年制/五年制

合肥南亚理工技工学校

专业介绍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城市轨道交通运输与管理文化基础与专业理论知识、具有城市轨道交通运输与管理工作岗位要求及专业技能的高素质劳动者和技能型人才。

  就业方向:毕业后对口升学本专科学院,也可以从事城市轨道交通的运输部门,从事城市轨道交通与运输的操作、组织管理和服务,以及城市轨道交通行车组织、调度组织和客运组织等方面工作。

  主要开设课程:主要有城市轨道交通概论、形体训练、形象设计、铁路运输服务、城市轨道交通票务管理、高铁安全与应急处理、城市轨道交通调度指挥、旅客运输心里学、铁路运输市场营销、轨道交通客运组织、城市轨道交通安全管理等专业课程。

  培养特色:通过校校联手、产学结合、重视基础、突出技能、一专多能的培养模式,造就基本功扎实、操作能力强,具有一定的专业知识和较高技能的复合型、应用型人才。

  学制:招收应、历届初中毕业生及同等学历者,学制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