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专学校 > 招生简章

安徽华夏旅游学校招生简章

管理员

2022-12-02

一、学校简介:
安徽华夏旅游学校是一所省级示范普通中专学校,由安徽文峰教育集团所属的安徽省华夏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主办。学校自1997年创办以来,积极探索并形成了成熟的职业教育模式,先后培养了10000多名专业技术人才。
学校位于合肥市新合马路与学府路交口处,学校先后被授予“安徽省省级示范中等职业学校”“安徽省旅游教育培训示范基地”“世界金钥匙酒店联盟(中国区)人力资源基地”“省关工委关心青少年成才培训基地”“第六届全国百优青年志愿服务集体”“合肥市民办教育协会会员”单位等荣誉称号。

二、产教融合:
推行订单制培养教学模式,根据企业需求完善专业建设、课程设置,培养学生的专业方向,得到企业认可,完成毕业即就业的目标。目前,我校已与祥源集团、广东交通集团、万豪国际酒店、江浙沪等地区的知名企业签订校企合作。我们将依托校内外实习实训基地,整合优质教学资源,多途径、多层次地对学生进行培养,满足企业需求。

三、招生专业:
1、社会文化艺术:培养各类幼儿园、早教中心、艺术培训机构等相关单位的幼儿教师、教育工作人员。
休闲体育服务与管理:培养体育教育教学、休闲度假村、高尔夫会所、健身休闲俱乐部、户外拓展训练机构、全民健身中心等岗位人才。
2、计算机平面设计:培养广告设计公司、品牌营销策划公司、电视台、报社、 杂志社、出版社、电商等新媒体公司及企事业单位从事视觉创意设计等复合型人才。
3、导游服务:培养旅行社领队、计调、外联、旅行社导游和业务部门管理、旅行社财务、旅行社计算机应用、旅游暑区讲解、经营、票务接待景区策划开发和营销、相关旅游部门基层外事工作。
4、旅游服务与管理:培养面向旅游、餐饮、会展等企事业单位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5、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培养现代酒店和高端服务行业,在前厅、客房、餐饮和酒店人力资源、市场营销等岗位群,从事一线服务、督导管理等高级管理人才,同时我校与希尔顿酒店、万豪酒店等多家五星级酒店进行战略合作,实现学生毕业即就业。
6、航空服务:培养国际国内各大航空公司从事航空乘务、民航运输、酒店、礼仪服务、民航旅客运输等礼仪服务等相关行业从事专业工作与管理工作的高等技能型人才。
7、城市轨道交通运营服务:培养城市地铁、高速公路等单位,从事运行调度、客运组织、安全检查、售票收费、站务管理等专业人才。考核通过可推荐至广东省高速公路收费员岗位工作(国企直签)。
8、电子商务:培养商业企业、金融机构、机关政府部门等单位、从事网站建设和维护、商品和服务的营销策划、客户关系管理、电子商务项目管理、电子商务服务等复合型高技能人才。
9、机电技术应用:培养汽车应用与维修、电车应用与维修、机电设备管理、自动化设备控制、可编程序控制开发设计人员等。
10、会计事务:培养具备管理、经济、法律和会计学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学生毕业后能在企事业单位、会计师事务所、评估机构、金融证券业机构及政府部门胜任财务工作。
11、市场营销:培养工商企业和相关管理部门从事市场营销与策划,能在政府、企业、事业单位从事物流技术与管理工作、商品检测与贸易工作的高级人才。
12、休闲农业生产与经营:培养具备观常农业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的,从事观光农业生产、加工、销售及园林绿地规划设计的高级技术应用型高级人才。
13、会展服务与管理:培养会展管理机构、会展行业协会、会展策划公司和展览公司、会展服务企业、大中型企事业单位及在各类参展企业中从事会展服务和策划工作的管理型人才。

四、校园环境:
学校现有教学楼6栋,宿舍楼7栋,食堂2栋,学术报告厅共3间,设有录播室、智慧教室、运动场、图书馆、实训教室等配套设施,教学设施齐全、教育理念先进。

五、报名须知:
(一)准备材料
考生的初中毕业证书及身份证复印件或学历证明、准考证、分数条、户口本复印件(户主和本人页)。
(二)报名方式
① 现场报名:至我校博雅楼一楼招生大厅报名。
② 网上报名:直接通过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打开安徽省中等职业学校网上招生录取平台进行报名(学校代码:3010)。
(三)资助政策
国家助学金——困难家庭学生享受国家助学金,最高3000元/学年。
国家奖学金——用于奖励全日制在校生中特别优秀的学生,奖励标准为每生每年6000元。
市级奖学金和励志奖学金——在校生中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最高5000元/学年。

平台求学通道

Platform learning channel

真实姓名

意向专业

微信/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