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新闻 > 职校新闻

安徽红十字会卫生学校成功举办2020年度教育部“1+X”母婴护理职业技能等级(中级)考试

管理员

2020-12-24

     12月13日,红会卫校作为1+X母婴护理职业技能等级考试(中级)考点之一,成功举办了2020年度教育部“1+X”母婴护理职业技能等级(中级)考试。本次考试共有77名考生参加。
 

    红会卫校是教育部“1+X”母婴护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老年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制度试点学校,并成功申报成为老年照护、母婴护理职业技能等级考试的考核站点。作为首次组织开展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学校高度重视,为加强考试的组织管理、严肃工作纪律,确保考试工作安全、平稳、顺利地进行,学校专门成立领导小组,下设监督指导组 、培训组、考务组、技术组、后勤保障组等五个小组,负责本次考试具体事宜。

    母婴护理职业技能等级考试的内容主要包括理论和实操两部分。自9月以来,学校先后组织多名教师参加评价组织开展的关于1+X职业技能考试的师资和考评员培训,并安排专业老师对考生进行辅导。同时,为了满足学习和考试的需要,学校还设置了母婴护理实训室,并按考试标准配置了相关实训设备。考前,为确保本次考试成功举办,学校多次召开协调会议,对全体工作人员进行分工,责任到人,同时对机考计算机进行多轮调试测试,确保考试时万无一失。

    理论知识考试主要采用计算机上机考试,注重考查学生对母婴护理相关理论知识的掌握;实操考试,注重考核学生对母婴护理相关操作的掌握。本次考试,理论考试设置2个考点,实操考试设置2个考点、5个考位,整场考试井然有序,考场纪律良好,通过师生的共同努力,本次“1+X”证书母婴护理职业技能等级考试(红会卫校考点)成功举办!

平台求学通道

Platform learning channel

真实姓名

意向专业

微信/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