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新闻 > 职校新闻

安徽红十字会卫生学校召开2020年度招生表彰暨2021年招生动员大会

管理员

2020-12-24

     为全面总结2020年招生工作,科学谋划2021年招生工作,红会卫校于12月16日中午在教学楼一楼多功能厅召开2020年度招生表彰暨2021年招生动员大会。校党总支书记方劲松、校长洪梅、校长助理徐晶晶出席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副校长胡军健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洪梅全面总结回顾了红会卫校2020年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对2020年招生数据进行多样化分析,同时对2021年的招生工作进行了部署规划。徐晶晶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招生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和2020年度受县级以上表彰的优秀教师获奖者名单。宋亚楠老师作为先进个人代表做了经验交流发言。

    最后,方劲松鼓励大家,以饱满的工作热情、高昂的工作斗志,干劲十足的工作激情投入到学校发展的各项工作中,不断抢抓机遇,开拓创新,实现学校事业新的辉煌,以实际行动谱写学校“办一流红十字特色学校,育最佳基层医护人才”的办学宗旨!

平台求学通道

Platform learning channel

真实姓名

意向专业

微信/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