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新闻 > 职校新闻

安徽红十字会卫生学校举办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管理员

2020-12-24

    12月11日中午,红会卫校2020年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在教学楼一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学校党总支书记方劲松出席大会,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参加宣誓大会。会议由校长助理、党办主任徐晶晶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在党办副主任吴晓杰老师的领誓下,全体新党员面向党旗,右手握拳进行庄严宣誓,表达了自己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
    紧接着,新党员代表2020届护理专业学生高芸同志发言,她首先表达了自己成为一名新党员的激动和坚定,最后她代表新党员们向党组织承诺,将会一如既往地以勤恳踏实、刻苦钻研、自我探索之精神塑造新一代共产党员的美好形象;保持艰苦奋斗、勤俭朴素的优良传统,牢记党的宗旨,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承担责任、练就知识技能,牢记入党誓言。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党、为社会、为学校奉献出自己更多、更大的智慧与力量!
    大会最后,方劲松同志讲话,首先他对新发展的党员同志表示祝贺,同时,他要求新加入党员队伍的同志一要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二要恪守入党誓言,始终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三要加强党性修养,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
    本次入党宣誓大会是对新党员进行党性教育的有效形式,也是为新党员们庄严表达自己信仰所举行的一场隆重仪式,旨在激励新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入党誓言,勇挑大梁,砥砺前行。新党员的加入为党组织建设注入了新鲜血液,切实加强了学校党建工作。
    红会卫校党总支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注重党员培养、发展质量,对党员着重进行党性教育、党员先锋意识教育和宗旨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精神洗礼、一次思想升华,今后要恪守党旗下的诺言,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平台求学通道

Platform learning channel

真实姓名

意向专业

微信/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