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专业 > IT计算机类 > 电子商务

安徽电气工程学校电子商务专业

专业人气:

招聘对象:初中生

专业学制:三年制/五年制

安徽电气工程学校

专业介绍

   培养目标:培养具备电子商务和网络营销基础知识;具备利用网络开展商务活动的能力;能运用电子商务技术从事商务运作和商务网站建设的高素质劳动者和技能型人才。本专业也为对外经贸企业、三资企业、跨国公司、国内大中型企业等机构培养掌握现代计算机及网络技术、软件开发、企业信息化建设与管理、金融与电子金融管理最新技术、通晓国际企业管理理论与实践,具有较高英语水平、创新能力与国际化特色的复合型应用人才。

  中专主要课程设置:电子商务概论、电子支付、电子商务案例、网络营销、电子商务法律、市场营销、网络经济学、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网页设计、电子商务网站建设与管理、网站图像处理、电子商务案例实习、网站图像设计实习、电子商务网站建设实习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