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专业 > 旅游服务类 > 酒店管理

合肥竹稞技工学校旅游服务与管理专业介绍

专业人气:

招聘对象:初中毕业生

专业学制:三年中专

合肥竹稞技工学校

专业介绍

 

旅游服务与管理专业介绍
一、专业简介: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既有丰富导游知识及技能,又能一定的酒店管理知识,在旅行社、旅游饭店等旅游服务业一线工作的中、初级服务人员的管理人员。

二、学习内容:
本专业致力于培养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素养,有一定的组织、协调、应变能力,掌握旅游服务与管理专业对应职业岗位必备的知识与技能,能从事客房、餐饮、等一线接待服务工作,以及从事景点讲解员、导游员、计调员的基层服务工作,具备职业生涯发展依础和终身学习能力,能胜任生产、服务、管理一线作的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

三、主干课程:
导游实务、导游基础知识、模拟导游、客房服务与管理、餐饮服务与管理、前厅服务与管理、饭店管理、茶艺、调酒技术等。

四、培养目标:
本专业采用“岗能对接,模块培养”的人才培养模式,培养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素养,掌握旅游服务与管理专业对应职业岗位必备的知识与技能能在旅游行政管理部门、旅行社、酒店工作的一线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五、就业方向:
旅游行政管理部门、旅行社、导游、星级酒店、景区、茶行业、酒吧、咖啡厅等旅游相关企业。毕业生可继续升学并考取导游从业资格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