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新闻 > 安徽中专招生问答

安徽中专学校学什么好找工作?

管理员

2021-10-20

安徽中专学校学什么好找工作?
  
  摘要:在职业学校翻阅了很多资料以后发现,就目前而言,类专业还是很热门的,就业也比较容易。来说说计算机,在如今的互联网时代,计算机也是发展迅猛,身边很多人都在从事着互联
  
  在职业学校翻阅了很多资料以后发现,就目前而言,类专业还是很热门的,就业也比较容易。来说说计算机,在如今的互联网时代,计算机也是发展迅猛,身边很多人都在从事着互联网行业,这个行业不仅就业需求大而且发展前途也是一片光明。接下来职业学校网老师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专业,仅供大家参考。
  
  烘焙
  世界绝大多数国家中,无论是人们的主食,还是副食品,烘焙食品都占有十分重要的位置,因此,我国烘焙食品也迎来了大发展的时期。烘焙食品可以说是舶来名词,来自“baking”,即经烘烤加工的谷类食品,通常被理解为面包那样的西式糕点。简言之,烘焙食品是以粮油、糖、蛋等为原料基础,添加适量辅料,并通过和面、成型、焙烤等工序制成的口味多样、营养丰富的食品。
  
  计算机应用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具有计算机应用技术的基础理论知识,具备计算机及相关设备的维护与维修、行业应用软件、平面图像处理、广告设计制作、动画制作、计算机网络及网站建设与管理、数据库管理与维护等应用能力和操作能力的高等技术应用性人才。学习计算机应用基础、计算机组装与维护、Visual Basic语言、专业英语、计算机平面与动画设计、计算机网络基础与局域网络的建设与管理、数据库的开发与应用、广告设计与制作、网站建设与网页设计、多媒体设计与制作。
  
  数控技术应用
  为使毕业生从业岗位适应性强,就业面宽,设置若干个专门化方向:数控设备故障诊断与维修、计算机工业控制、设备造型设计、调速系统、经济型数控系统应用、设备数控改造设计、可编程控制器等。本专业毕业生主要面向企业,一般从事数控技术的工作,其主要业务范围是:从事数控机床的加工工艺规程的制定及数控加工生产、建设工作;数控编程及设计;数控机床的安装、调试及维护、维修及服务等。该专业近年就业的单位主要有大连柴油机厂、大连机床厂、冰山集团、佳能、三洋制冷、中村精密、最上世纪模塑有限公司。

平台求学通道

Platform learning channel

真实姓名

意向专业

微信/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