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新闻 > 安徽中专招生问答

安徽中专学校什么专业最好呢

管理员

2021-10-20

安徽中专学校什么专业最好呢
  
  摘要:有的家长和学生在选择上和中专后,可能还会问,里面所学的专业什么最好?报了以后学什么专业好就业?今天职业学校网老师就来和大家分享一下中专相关专业的介绍,仅供大家参考。
  
  有的家长和学生在选择上和中专后,可能还会问,里面所学的专业什么最好?报了以后学什么专业好就业?今天职业学校网老师就来和大家分享一下中专相关专业的介绍,仅供大家参考。
  
  掌握电子技术和计算机组成与体系结构的基本原理、分析方法和实验技能,能从事计算机硬件系统开发与设计。掌握程序设计语言、算法与数据结构、操作系统以及软件设计方法和工程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与基本技能,具有较强的程序设计能力,能从事系统软件和大型应用软件的开发与研制。掌握并行处理、分布式系统、网络与通信、多媒体信息处理、计算机安全、图形图象处理以及计算机辅助设计等方面的基本理论、分析方法和工程实践技能,具有计算机应用和开发的能力。掌握计算机科学的基本理论,具有从事计算机科学研究的坚实基础。毕业生主要面向交通系统各单位、交通信息化与电子政务建设与应用部门、各类计算机专业化公司、广告设计制作公司、营销技术服务等从事IT行业工作。
  
  了解企业的生产过程,具有初步的企业生产经验;(2) 能够分析和解决本专业的一般技术问题(如诊断、检测等),具有初步的工作计划、组织、实施和评估能力;(3) 能够借助工具书阅读一般的专业外文技术资料;(4) 具有良好的人际交流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和客户服务意识;(5) 具有安全生产、环境保护以及汽车维修等法规的相关知识和技能。(1) 具有计算机基本操作能力;(2) 具有本专业必需的机械、材料、电工和电子、液压技术等基本知识;(3) 具有读图和制图基本知识,能够识读一般装配图、绘制简单零件图和进行零件测量;(4) 具有汽车构造、使用性能、检测、维护、修理和汽车驾驶的知识和技能;(5) 掌握汽车维修企业1~2个工作岗位所需的业务知识、基本技能,并具有初步经验,取得相应的职业资格证书。
  
  电工电子
  以终身教育、素质教育、个性教育为基点,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知识、能力、素质协调发展,能独立地分析和解决问题,适应“电气工程及自动化”领域的各项工作,并在计算机应用技术方面有专长的宽厚型、复合型具有创新能力的中级技术工人。学习德育、语文、数学和基本应用技能、英语、物理、计算机应用基础、体育、就业指导、机械制图、电工基础、模拟电子技术基础、数字电子技术基础、电工内线与电气安全、电子测量、电机与电气控制、电工识图、电子设计自动化、网页制作与设计、电力电子技术、单片机技术、可编程控制器、工厂供电等课程。

平台求学通道

Platform learning channel

真实姓名

意向专业

微信/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