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新闻 > 职校新闻

合肥信息工程学校致全体师生的一封信

管理员

2021-10-19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你们好!

  目前国内多地出现局部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文件指示要求,切实保障师生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就有关防控须知通知如下:

  一、提高防控意识

  1、遵守防控要求,做到非必要不出行、非必要不出省,严禁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不出国(境),不到人员密集场所,减少人员聚集、减少路途风险。

  2、低风险地区务必距开学前14天返回所在地,并按要求采取相应措施。并凭返校前14天健康记录、个人行程轨迹和健康码绿码等提出申请返校。

  3、返校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不得返校,第一时间向学校报告,同时配合执行属地疫情防控措施,不得擅自返校。

  二、遵守防控规定

  1、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的有效措施,在没有接种禁忌症的情况下请全体师生积极做好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应接尽接”“应接早接”,有序前往接种门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2、落实疫情信息“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不瞒报、漏报、谎报、迟报个人行程以及身体健康状况。

  三、加强个人防护

  1、要充分树立健康第一责任人意识,做好科学防护,继续保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用公筷等良好卫生习惯。关注个人及家庭成员健康状况,有发烧、咳嗽等异常情况及时向学校和班主任报告并规范就医。

  2、关注权威信息,服从学校疫情管控和工作要求,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保持健康心态,保持健康生活方式。

  注:按合肥市教育局文件要求,原定开学返校时间取消,具体开学返校时间以通知为准。
 

平台求学通道

Platform learning channel

真实姓名

意向专业

微信/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