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技工学校 > 报名条件

安徽建工技师学院城市轨道交通运营与管理专业报名需要条件

管理员

2021-01-27

  安徽建工技师学院城市轨道交通运营与管理专业报名需要条件
问:为什么要面试?
答: 本专业城市轨道运营与管理专业,第一步就是面试,对面试环节是特别的重要,为保证教学质量,也为考生将来就业着想,会对部分考生进行面试。

问:面试内容有哪些?
答: 面试内容包括:普通话,形象气质,才艺表演(艺术类),兴趣爱好等。

问:在贵校完成学业能拿到什么学历?
答: 我校毕业生可以拿到国家认可的中专、技工证书,考试合格后可拿到大专学历证书。

问:在校期间可以拿到专业资格证(职业上岗资格证等)吗?
答: 只要通过学校组织的考试,都可以拿到上岗证等相关各专业的资格证。

问:需要上几年?
答: 三年。

问:请问贵校就业率怎么样?
答: 新学生入学,学校即与学生签订《就业协议》,让合格的毕业生实现就业。我校城市轨道交通运营与管理人才深受用人单位好评,每年毕业生供不应求!

问:请问是否有国家补助?
答: 三年学费11400元全免,困难家庭、贫困县家庭有机会享受前两年每年1000-3000国家补助!

问:我没有填报志愿也能上你们学校吗?
答: 可以。我校有自主招生名额,请和我们网站客服人员沟通报名。

问:学校是否安排实习?
答: 最后一年由学校负责安排到各大铁路局,轨道公司及地铁上带薪实习。

平台求学通道

Platform learning channel

真实姓名

意向专业

微信/QQ